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蜂17基訓~群體合作神奇魅力有感

文:林達益(宇宙)
一個到運行順暢的團隊,需要各式各樣屬性的人組合而成。
基訓中有一群辛苦的工蜂,一群默默工作的蜂群們,沒有閃亮的舞台,在舞台後面默默的執行任務。這是荒野迷人之處,在平時可能是老闆、主管、貴婦、老師、專業人員等等各種現實中的人,基訓時通通化身服務學員的工人。在基訓時我一直觀察著他們。這讓我體會到,一個到運行順暢的團隊,需要各式各樣屬性的人組合而成。











是的我沒有校長的智慧、沒有值星官的幽默、沒有導引員的愛心、沒有工人的勤奮。但是我可以用心融入校長安排的課程、學習執星官的幽默、接受導引員的愛心、把工人準備的菜吃光光,做為一點點的回饋。在這四天我以學員的身份,盡情享受一切精心安排好的食衣住行育樂,而這些正是讓人破繭而出的能量。
積蓄破繭而出的能量,go!

我想荒野親子團裡什麼樣個性的人都有,不必擔心自己是否能融入團體中。在荒野親子團裡,都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位子坐下來,好好的享受自己付出與收獲。在基訓的洗禮後,我要轉化成什麼樣的蜂呢?七月團務大風吹的職務認養,我要開出什麼樣的花呢?您想開出什麼樣的花呢?人皆有才,只是位子不同而已!請開花

人皆有才,只是位子不同而已!請開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